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2022年朝阳市属国有企业公开引进优秀和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公告
    时间:2023-02-10来源:市国资委作者:点击:

    按照《2022年朝阳市属国有企业公开引进优秀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要求,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请考生认真阅读。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2月14日(周二)

    上午8:00开始。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50分钟到达面试考点。

    面试地点: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大街一段128号,朝阳市环境集团道路清扫分公司(原朝阳市城市道路清扫保洁管理大队)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三、面试人员须知

    1.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2.务必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面试,面试前,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持号牌参加面试。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身份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于7:10分进入候考室,工作人员核实考生身份,组织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4.考生入场时要进行安全检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发现考生在候考期间查看、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的,给予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面试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不得佩戴任何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5.考生进入面试考场时不得带入任何物品和资料。面试结束后,按要求等候听取分数,并在《面试成绩确认单》上签字按手印(签字要字迹工整)。监督员确认无误后,考生应立即离开面试考点。 

    咨询(举报)电话 :0421-2927022

    温馨提示:

    1.请面试考生,合理安排行程,以免影响您的面试。

    2.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线路,考试当天尽早出行。

    3.尽早检查身份证是否齐全,如有丢失的,请在面试前补齐。

     

    附件:2022年朝阳市属国有企业公开引进优秀和急需紧缺人才面试人员名单

     

                 朝阳市国资委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