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2022年朝阳市属国有企业公开引进优秀和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2-09-29来源:市国资委作者:点击:


    2022年朝阳市属国有企业公开引进优秀和急需紧缺人才笔试成绩已经公布,面试前资格复审工作定于10月18日(周二)至19日(周三)进行。现将面试前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确定

    按照引才岗位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从笔试合格者中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未达到1:2比例的,该岗位笔试合格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审核通过的双一流院校毕业生直接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按照面试成绩排名确定拟录用人选。对于无符合报名条件人员的岗位,取消该招聘岗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 10月18日(周二)至19日(周三)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地点:朝阳市环境集团道路清扫分公司(原朝阳市城市道路清扫保洁管理大队)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大街一段128号。

    三、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入围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供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资格复审登记表1份(附件2),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学信网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各1份。岗位所需其他条件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现有工作单位的考生要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考生必须由本人携带相关材料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查。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考生本人未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入围面试资格,通过笔试进入复审的产生的岗位空缺,在笔试合格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因个人原因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入围面试资格。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开始后出现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考生务必于资格复审前7天(10月10日含10日)抵达朝阳域内,避免因旅居史、接触史等原因被管控而影响正常参加考试。考前7天内有省外自驾行程(非高中低风险区及市防指明确管控地区)的应试人员,还要严格执行“落地即检”规定,并在报名地立即进行“三天内两次核酸检测”,两次核酸采样时间间隔须达到24小时以上(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并持朝阳市域内的“三天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参加考试。

    资格审查期间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如有隐瞒病史、隐瞒或谎报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行为,造成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2.对资格复审人员有异议的,请于2022年10月14日前向朝阳市国资委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资格审查咨询(举报)电话 :0421-2927022

     

    附件1:2022年朝阳市属国有企业公开引进优秀和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资格复审登记表

     

    朝阳市国资委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