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朝阳市面向2020年度“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2-09-24来源:创业创新服务科作者:点击:



    现将我市面向2020年度“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上午8:30开始,请考生于7:30前到达面试地点。

    二、面试地点:朝阳市人力资源市场(朝阳大街四段51号,机场路方向市税务局南走50米)。

    三、考生须知:

    (一)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同时持有“辽事通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本人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体温<37.3℃方可参加面试。

    (二)考生必须熟记本人的面试时间,按时到达面试地点并进入候考室。

    (三)考生入场时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并现场出示防疫检查相关证明材料,非正在面试期间应全程正确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面试资格。为了方便安检,面试考生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饰品。

    (四)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进行抽签,确定参加面试顺序。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五)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六)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8分钟。面试结束后,考生现场听取面试分数并在面试成绩汇总评定表上签字。监督员确认无误后,考生应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不得在面试工作区附近逗留。

    (七)考生面试期间实施封闭管理。

    (八)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国家、辽宁省及朝阳市最新防疫要求执行。

    温馨提示:

    1.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线路,考试当天尽早出行。

    2.尽早检查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是否齐全,如有丢失的,请在面试前补齐。

    咨询电话:0421-2638175


    附件:朝阳市面向2020年度“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