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时间:2022-03-03来源:市委第六巡察组作者:点击: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于2月22日至5月31日对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信访对象

    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单位和重要岗位负责人。

    二、受理内容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上述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其党员干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征求意见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1.征求意见箱:设在14楼电梯间南侧

    2.信访电话:17604210625

    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工作日):8:30-17:00。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2022年5月27日。

     

    市委第六巡察组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