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策文件>市级文件
    朝人社发〔2023〕29号-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朝阳市青年创业带头人培育示范基地的通知
    时间:2023-10-11来源: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点击: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做好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青年创业创新工作能力,打造完善的创业服务体系,全力支持更多群体投身创业实践,营造“敢闯敢创”的良好氛围,根据《辽宁省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提升行动方案(2023-2025年)》(辽人社〔2023〕11号)要求,经过实地考察、综合评估,认定朝阳市龙城创业创新孵化示范基地、凌源市创业创新孵化示范基地为朝阳市青年创业带头人培育示范基地。

    各地要加强工作指导,做大做强青年创业带头人培育示范孵化基地。各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青年等各类群体创业提供支撑,全力开创朝阳就业工作新局面,助力朝阳发展三年新突破。

     

    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