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辽宁省启动2022年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网络招聘
    时间:2022-12-23 来源:新华网点击:

    为落实辽宁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和退役军人事务部、教育部2022年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促进退役军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总工会于2022年12月19日至2023年1月18日期间共同举办2022年辽宁省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

      本次网络招聘活动包含线上招聘、直播带岗、就业指导、职业测评等活动内容。组织省内外400余家优质用工企业,分行业为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进行线上招聘求职、云端面试。活动期间组织4场直播带岗,采取“企业请进来、实地走出去”的方式开展,进行线上宣讲、云端招聘。在直播间,就业导师为退役军人讲解就业技巧,专业律师为退役军人讲解权益维护等知识,还通过相关专业测试,为退役军人提供专属职业测评报告。

      本次招聘活动属于公益性质,不向退役军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参与者可登录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辽宁省总工会官方网站,通过网络招聘活动专区入口进入双选招聘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