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朝阳市开展职业技能等培训合格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2-11-30来源:人才发展服务科作者:点击:


    按照《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全市职业技能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朝人社发〔2020〕41号)、《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朝阳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补贴项目培训工作的通知》(朝人社发〔2022〕25号)、《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朝阳市财政局关于确定承担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机构和做好补贴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朝人社函〔2022〕100号)和《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朝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朝阳市职业技能培训政府补贴专业市级指导目录>的通知》(朝人社函〔2022〕77号)文件规定,经职业技能鉴定机构鉴定,朝阳市劳动高级技工学校、朝阳市启航职业培训学校、朝阳鼎鑫消防学校组织高技能人才、就业技能培训、企业技能提升培训共鉴定合格476人,现将申领补贴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本公示发布后,社会各界人士对上述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2年12月5日下班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 系 人:王浩,联系电话:0421-2638813

    通信地址: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大街三段112号劳动大厦1413室,邮编:122000 

     

    附件:1.朝阳市劳动高级技工学校申领培训补贴名单

          2.朝阳市启航职业培训学校申领培训补贴人员名单

          3.朝阳鼎鑫消防学校申领培训补贴人员名单





     

    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