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全省人社系统公平竞争审查培训视频会”
    时间:2022-11-24 来源:省人社厅点击:

    11月22日,为深入推进全省人社系统“党建+营商环境”建设,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规范有效开展审查工作,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全省人社系统公平竞争审查培训视频会”,邀请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处二级调研员孙喜文同志,以“全力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赋能建设统一大市场”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授课。

    孙喜文同志从改善营商环境,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等战略构想出发,强调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要意义和法律地位,并紧扣各级政府及其部门排除、限制竞争的典型案例,引导大家精准理解《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的条、款、项、目。

    通过培训,全系统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做好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重要性的深刻理解,为在下步工作中树立责任意识,做好审查工作提供了保障。全系统干部职工6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