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朝阳市面向2020年度“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岗公告
    时间:2022-11-22来源:创业创新科作者:点击:

    根据《朝阳市面向2020年度“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选岗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14:00-16:00

    二、地点

    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快办大厅(朝阳大街三段112号,劳动大厦),请考生于13:50前到达选岗地点。

    三、参加人员及携带证件

    朝阳市面向2020年度“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同时持有“辽事通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本人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体温<37.3℃方可参加选岗。

    由本人亲自参加选岗,不得迟到、缺席,否则责任自负。

    四、选岗原则

    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总成绩并列者,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结合招聘单位岗位匹配情况,由考生选择其服务地所在县(市)区的聘用岗位并签订选岗协议书。选岗签字确认后,不得更改。

    五、注意事项

    1.选岗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和“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

    2.每人的选岗时间原则上不得超过2分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选择岗位后,不得提出更改岗位。

    3.对缺席、迟到的考生,由排名靠后者依次进行选择,待其他全部人员选择岗位结束后方可进行再次选择。如遇特殊情况,截至选岗当天16:30前不能到场的,请提前与市人社局创业创新服务科联系确定后续事宜。

    4.选岗现场严禁大声喧哗、擅自离开座位或以其他方式影响、干扰他人选择岗位的情形。

    5.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运行,选岗现场除考生和工作人员外,不允许其他人员进入。

    六、咨询电话

    市人社局创业创新服务科:2638175

    附件1:各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20年“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选岗情况一览表

    附件2:朝阳市面向2020年度“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



     

    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