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关于2022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中级经济师考试有关 核酸检测要求的通知
    时间:2022-11-10 来源:市人事考试办公室点击:

    朝阳市将于1112、13日举行2022度辽宁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中级经济师资格考试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市防指综合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原朝阳市发布的《2022年11月份朝阳市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中要求“考生提供本人入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更改为“考生提供本人入场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防疫要求不变。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入场材料,配合工作人员检查。

    另据气象部门预报11月11-12日我市将出现雨雪寒潮大风天气,降雪将导致地面湿滑、结冰,请广大考生注意防寒保暖,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保证按时到达考点。

    预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

     

    朝阳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