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市直人社系统 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9-20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月1516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技师学院承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市直人社系统羽毛球比赛在市技师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市直人社系统的13支代表队参赛。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赛。

    DSC00442.jpg

    赛场上,换上运动的职工变成了活力四射的参赛选手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呈现了一场场精彩比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局机关代表队一队、市技师学院代表队、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第一、二、三名;市人社信息中心代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市技师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DSC01056.jpg

    DSC00809.jpg

    “人生处处皆赛场,最是拼搏动人心。”通过本次比赛,干部职工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充分展示了人社干部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人社系统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DSC009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