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岗位送到家门口 贴心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09-12 来源:朝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保障“春暖辽沈·援企护航”保用工促就业行动的有效落实,促进县域内各类重点群体就业。近日,朝阳市喀左县就业局开展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通过搭建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提高劳动力市场供需匹配效率,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服务。此次行动为期百日,将持续至8月底,累计提供超过千余个就业岗位。

    岗位资源丰富。行动期间,喀左县劳动就业局结合县域内产业发展和地方特色,通过对县域内企业入户走访,深层次挖掘就业岗位,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截至目前,已召开各类招聘会59场,累计参会企业1001家次,累计提供岗位12075个次。

    专场特色鲜明。以百日千万专项行动为契机,下基层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先后在一品城夜市、昌盛社区、新华广场、建设社区等人员流动密集地区开展5次专场招聘会,发放各类政策、信息等宣传材料3100多份,成效显著。

    服务内容多样。在开展招聘活动时,同步提供多种免费培训课程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服务,为求职者提供综合性、一站式就业服务。为有求职意向的人员提供学习一技之长的机会,增加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提升就业创业成功率。截至目前,已接待来电、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

    宣传范围广泛。通过每日人力资源公众号信息发布、抖音直播带岗等多种渠道,结合自身特点,开展面向不同行业、不同区域和不同群体的具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召开线上招聘会54场次,累计发布岗位10209个次。

    朝阳市喀左县劳动就业局将继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为有求职意向的群众与用工企业建立更多交流洽谈的平台,促进适龄劳动力稳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