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意见征集
    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农村劳动力职业能力培训需求调查的通知
    时间:2022-07-05来源: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作者:点击: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培训机构:

    为精准开展农村劳动力职业能力培训人员的评价工作,切实提高农村劳动力职业能力培训实效,结合实际,市局决定开展职业能力培训需求调查,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切实了解农村劳动力培训意愿,精准开展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人员的评价工作,提升农村劳动力培训实效,发挥职业能力培训促进就业的作用,持续做好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二、调查对象

    (一)我市农村劳动力。

    (二)开展农村劳动力培训的培训机构。

    三、调查内容

    (一)劳动者职业能力培训需求调查问卷(附件1)。

    (二)培训机构职业能力评价需求调查表(附件2)。

    四、调查方式

    (一)劳动者职业能力培训需求调查采取电子和书面相结合的调查方式,由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和各培训机构具体宣传和组织。

     电子调查网址:https://www.wjx.cn/vm/Y5Xgi6c.aspx


     电子调查二维码: 

    图片1.png


    (二)培训机构职业能力评价需求调查采取书面调查方式,各培训机构填写后报属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五、有关要求

    (一)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调查的重要意义,积极做好本次调研的组织工作。

    (二)各县(市)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要做好纸质调查表的收集汇总工作,于2022年7月22日前将调查表纸质材料报送至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联 系 人:程涵溢

      联系电话:18642152600

     

    附件:1.劳动者职业能力培训需求调查问卷

       2.培训机构职业能力评价需求调查表

     

     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