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创城在行动】人社“红” 雨中送来别样温暖
    时间:2022-06-23 来源:局机关党办点击:


    6月22日,连绵的细雨拉低了城市的体温,却没有降低人社志愿服务的热情,一抹抹鲜红的身影,依然挺拔!

    图片1.jpg

    市直人社系统多个单位的志愿者身穿马甲、头戴遮阳帽、手持警示旗,按时上岗冒雨执勤,在引导市民文明出行的同时,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图片2.jpg

    “下着雨,志愿者们还坚守岗位为群众服务,不遵守交通规则都不好意思看到雨中执勤的志愿者们,过往群众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图片3.jpg

    志愿者们按照“集中停放、摆放有序、朝向一致”的原则,将随意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移到指定位置。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沿街环境明显变得更加整洁、规范、有序。

    图片4.jpg

    到有市民乱停车,主动上前沟通,及时纠正错误的交通行为。

    图片6.jpg

    创城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市人社系统的志愿者在交通文明岗活动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广大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用实际行动维护着朝阳的文明形象,贡献人社的温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