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和 “安全生产朝阳行”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7 来源:局办公室点击:


    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预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纵深发展。 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和 “安全生产朝阳行”活动的通知》(朝安委发〔2022〕9号)的要求市人社局以“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为契机,认真履行安委会成员单位的职责,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传活动。

    640.jpg



    6月16日,市人社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读分析典型事故和工伤案例,告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办法、有效预防工伤的措施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40余次。

    640 (1).jpg

    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和事事讲安全的良好氛围,让“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640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