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局长魏宏远到双塔区人社部门调研
    时间:2022-05-12 来源:局办公室点击:


    5月9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宏远率调研组赴双塔区人社局开展工作调研。区人社局局长黄少华陪同调研。

    魏局长调研.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双塔区人社局业务快办服务大厅、就业社保办事大厅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办不成事反映问题窗口”运转情况及服务项目开展、业务办理流程、信息数据平台建设等情况。调研组指出办事大厅要坚持从群众需要出发开展工作,切实提高百姓获得感和满意度。

    魏局调研.jpg

    随后的座谈会上,双塔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调研组对双塔区人社局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出解决办法。调研组指出,双塔区人社局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充分发挥好资源优势和地理位置优势;积极从事业发展角度、为群众服务角度、为党委政府负责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荣誉感,为全力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调研组要求,双塔人社部门要抓好就业创业工作,强化人才支撑,努力营造人才就业创业的良好环境,走进企业,了解需求,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问题,为朝阳高质量发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细化服务事项,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率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大协调联动力度,持续做好农民工欠薪、养老保险补缴、劳动权益保障等重点工作,在源头上处理好群众关注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双塔区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劳动就业局,市社保局双塔分局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