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喀左县劳动就业局积极开展创业创新大赛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11 来源:朝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高质量纵深发展,朝阳市喀左县劳动就业局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广泛开展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朝阳市选拔赛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大赛影响面。

    此次大赛按照“1+3”模式,即1个主体赛加3个专项赛。其中,主体赛分为制造业和服务业2个项目组;3个专项赛分别为青年创意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凡项目所在地位于朝阳市辖区内,年满16周岁的创业者均可报名参赛。优秀项目将被推选参加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辽宁选拔赛,并有机会参加国家级比赛。

    朝阳市喀左县劳动就业局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宣传,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三级微信平台、网站等平台发布信息300余条,线下联合社区展开活动,共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广泛宣传,做到让群众应知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