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凌源市人社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时间:2021-11-26 来源:凌源市人社局点击:


    11月22日,凌源市人社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凌源市人社局班子成员及人才建设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四个历史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三方面成绩、十个方面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内容做了细致的解读。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人社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度结合起来,要迅速在全人社系统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推动人社工作结合起来,聚焦人社部门职能职责,切实抓好就业创、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维权等工作落实,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进一步查缺补漏、加压冲刺,确保承接朝阳市和我市任务指标和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后,及时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专题学习,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延伸和扩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