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关于朝阳盛德新城工程无拖欠农民工 工资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1-09-24来源:市劳动监察支队作者:点击:


    由朝阳市双塔区万汇置业有限公司建设,朝阳兴河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朝阳盛德新城工程,已于2014年12月31日完成施工,农民工工资已全部支付,且农民工工资无拖欠。

    根据《朝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朝阳市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保障暂行办法的通知》(朝政办发〔2015〕103号)及辽宁省人社厅等四部门《关于建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的通知》(辽人社规〔2018〕4号)要求,现对朝阳盛德新城工程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30天,自2021年9月24日至2021年10月23日。

    如上述单位在该工程建设中有拖欠劳动者工资行为,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向朝阳市劳动监察支队反映。来信要署真实姓名,来信时间以发信时邮戳时间为准。

    举报电话:0421-2631233

    通信地址: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大街三段112号劳动大厦


     

    朝阳市劳动监察支队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