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劳动关系
    我市开展欠薪预警系统应用培训
    时间:2021-09-17来源:市劳动监察支队点击: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根治欠薪工作精神,落实省、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相关要求,9月14日,朝阳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朝阳市工程技术学校,举办了全市欠薪预警系统应用培训。

    依据要求,我市积极推动开展“完成责任落实的使命,专项治理必达;完成追偿清偿的使命,化解案件必达;完成基本无拖欠的使命,健全制度必达”三个“使命必达”专项行动。培训邀请省欠薪预警信息系统项目相关负责人对各部门如何正确使用欠薪预警监管系统及系统功能发展规划作了专题讲解;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欠薪预警系统负责人对我市欠薪预警监管系统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紧贴实际,通过现场互动、交流学习和专家答疑方式,促进授课内容消化,加深参会人员对欠薪预警监管系统的认识,增强了培训实效。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劳动监察大队大队长、各部门欠薪预警系统操作人员及市劳动监察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