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凌源劳动就业局“防疫”与“服务”双促进
    时间:2021-09-08 来源:凌源市劳动就业局点击: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方便群众办事,凌源市劳动就业局实行“网上办、预约办为主,现场办为辅”的服务方式,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创业服务,做到服务“不打烊”。
        秉持“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理念,积极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全力推动“网上办”。主动告知群众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的途径及方法,引导群众登录辽宁政务服务网。对确需到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提醒办事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办事大厅门口摆放雾化消毒机,为前来办事的人员进行消毒,每个来办事的人员间隔一米以上的距离,做到“零接触”。现场派专人指导帮助办事群众填报相关表格材料,避免重复提交,实现办事群众即办即走,减少在办事大厅的滞留时间。 

    凌源市劳动就业局本着疫情防控与服务群众两不误的原则,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多渠道、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的就业创业服务,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供稿:凌源市劳动就业局公益岗科  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