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喀左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1-08-03来源:朝阳日报作者:点击:


    “感谢喀左县劳动就业局和社区提供这么方便的平台,让我找到了称心的工作!”近日,喀左大城子街道昌盛社区吴先生通过社区e站发布的招聘信息与浴龙谷欢乐世界签订了劳动合同。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让就业政策更加贴近生活、惠及群众,并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喀左县劳动就业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责,坚持以帮助群众实现就业增收为目标,多措并举,抓好就业创业政策落实。

    近日,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栏出现在各个社区,为进一步推动喀左县居民群众就业创业贡献了力量。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栏分布在社区的各个角落,既方便群众随时观看,又美化了社区人文环境。宣传内容精心选取群众最为关心、关注的就业创业政策,同时把招聘岗位信息单独罗列,定时更新,方便群众挑选合适的就业岗位。同时在每个社区的社区e站设置招聘信息发布区,居民可自行通过触摸屏查询招聘信息,方便群众直观快捷查询企业动态,及时获悉招工讯息。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栏引来群众围观,居民纷纷为就业部门为群众办实事点赞。

    喀左县劳动就业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以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为出发点,进一步开展政策进社区服务活动,加大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力度,真正做到百姓的需要在哪里,惠民政策就落实到哪里,切实打通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让政策“进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