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就业创业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莅临龙城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学习交流
    时间:2021-07-15来源: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点击:

    7月3日,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余名师生组成的团队莅临朝阳市龙城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参观学习。龙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凯、区劳动就业局副局长刘佳晖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学习、交流。

    孵化基地工作人员向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师生团队介绍了基地的整体情况和发展历程,详细的介绍了孵化基地以搭建优质、便捷、高效的创业创新孵化服务平台,构建“预孵化+孵化+加速孵化+产业园区”四级孵化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企业联络员、企业辅导员、创业导师”三层服务框架,打造了“政府企业零距离”“创业致富训练营”“成长之路资金库”等五大服务品牌。师生团队特别对基地独具特色的双创服务模式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将来有机会可以来基地实现自己的梦想。与此同时,孵化基地专门介绍了基地针对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提出的一整套应对措施,通过宣讲自主创业的成功案例,对高校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引导;对有创业意愿的困难家庭大学生,提供创业服务,确保其及时得到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工商登记、融资服务、免费办公场地等各项优惠服务,全方位为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创业政策扶持,确保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创业就业。随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师生团队与孵化基地进行了深入的创业交流,基地管理人员对学生们提出的一系列创业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针对他们中一些学生的良好创意项目进行了相关方面的指导,帮助学生们理清和确立了良好的经营理念和创业思路。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师生团队在结束学习交流前,专门在基地三楼路演大厅进行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党课学习,孵化基地“七点创客党支部”特邀龙城区委党校副校长李玉胜对团队师生进行了一次非常生动且意义非凡的党课教育,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朝阳市龙城创业创新孵化基地运营管理团队表示,将不断提升双创服务质量,努力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创业就业机会,提供更加优惠扶持政策,帮助越来越多的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