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就业创业
    龙城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 顺利通过国家级复评
    时间:2021-06-18来源:朝阳日报点击: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五批全国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拟认定名单和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结果公布,朝阳市龙城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榜上有名,顺利通过国家级复评。

    近几年来,龙城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将创客空间、创业咖啡、创业驿站等重创空间作为载体融入到孵化器内,依托遍布全国的创业导师,构建起了创业培训、预孵化、孵化和加速孵化四级体系,创造性地打造了政府企业零距离、创富训练营、成长之路资金库以及商机party四大服务品牌,不间断地开展专题讲座、创客智商会、青春下午茶、创业大咖分享会等活动;成功举办了朝阳市项目与资本对接会,达成签约意向融资3.5亿元,朝阳市就业创业现场推进会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峰论坛、创客加杯“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大连导师朝阳行等大型会议,既促进了创业者相互交流,又使创业理念及创业精神得到了推广和宣传。通过先进的运营理念、完善的孵化体系、优质的孵化服务,实现了与周边各县(市)区的创新资源有效整合和共享优质的创业服务。基地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先后服务创业企业400余家,带动就业5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