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劳动关系
    我市积极推进落实省领导小组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21-05-24来源:人社局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积极推进省核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任务。5月19日,我市召开了落实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领导小组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反馈意见及自查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全市推进整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及市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领导小组核查反馈意见及自查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逐一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做到不查清问题不放过、不厘清责任不放过、不整改到位不放过,确保问题不遗不漏,做到任务清晰明确、措施有的放矢,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市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县两级劳动监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