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就业创业
    建平县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
    时间:2021-05-10来源:朝阳日报点击:

    近日,由建平县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促就业保稳定”春风行动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建平县体育馆举行,为全县应往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乡失业人员提供了再就业平台。

    本次招聘会有辽宁鸿鑫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菲哲石油装备(辽宁)有限公司、盘锦天宫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等30多家用工单位参加,提供了包括操作工、普工、技工、管理、安保、销售员等670余个就业岗位,为就业者提供了丰富的选岗空间。

    此次活动不仅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更有效化解了“招工难”与“就业难”两大难题。活动除域内企业参加外,还有多家域外企业参与。当天,建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功与盘锦天宫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签约,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企业承诺为建平县退役军人长期提供高薪就业岗位。据了解,活动当天有48人当场与用工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