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就业创业
    千名专家送服务助力企业解难题
    时间:2021-04-30来源:朝阳日报点击:

    建平县积极组织开展“千名专家进园(景)区”活动,主动上门给企业送技术、送管理、解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项目加快建设。

    近日,建平县人社局举办了建平县2020年专家进园(景)区活动表彰暨2021年集中对接项目签约仪式,向2020年建平县专家进园景区活动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集中对接项目专家团队代表和企业代表现场进行签约。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朝阳市“人才十大工程”之一。自2016年开展以来,成功对接项目219个,获批167个,共有2100人次参与此项活动。在2020年的活动中,建平县共获批项目47个,有9个项目团队荣获市级突出贡献团队和优秀团队称号,获奖率在全市各县区排名第一。

    为进一步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今年年初,建平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在充分了解掌握基层人才需求和专家团队特长等信息的基础上,向基层集中选派了一批技术人才。建平县将继续做好专业技术人才和企业的对接服务工作,积极为需求企业和专家搭建对接平台。围绕园(景)区经济技术发展急需解决的关键技术难题、重点科研项目,组织专家进行技术指导、决策咨询、项目合作、联合攻关,推广和转化先进技术成果;鼓励专家团队为园(景)区做实事、办好事,在服务中凸显专家团队的作用,在贡献中促进专家团队健康发展;通过服务活动促进专家与园(景)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